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州区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出租房屋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0 10:31: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出租房屋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出租房屋情况,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710日,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出租房屋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主要负责人现场查看了出租房内消防配套设施、用电情况等情况,仔细询问承租人实际困难,并耐心宣传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叮嘱租户注意用水用电、消防安全和按照合同约定承诺进行经营。对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出租房屋存在杂物堆放过多、消防器材放置位置不合理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要求承租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稳定。

主要负责人强调,今年出租房屋资产7处,抓好出租房屋安全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利用一下三民活动契机,为租户解难事和做好事。下一步要切实深化双重预防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关注夏季极端天气影响,将安全管理知识宣讲到位,保障群众和企业利益。

(通讯员:何顺)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