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为奥运喝彩”城市系列展成都站开幕(走向冬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12:38 来源: 人民网

8日,“为奥运喝彩”城市系列展成都站在四川美术馆开幕。“为奥运喝彩”是国际奥委会授权并主办的体育文化项目,中国文联为指导单位,北京冬奥组委及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为支持单位。项目旨在将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相结合,用艺术的方式呈现奥运,宣传推广奥运及中国传统文化。

成都站是“为奥运喝彩”城市系列展国内巡展的第二站。成都站的展览内容将分为两个部分——奥运文化展、文化艺术展,分别展出奥运相关珍稀展品和中国知名艺术家创作的体育题材作品。展览将从8日持续至20日,为期13天。此次“为奥运喝彩”展览共展出200余件奥运展品,包括奥运海报、火炬等珍稀奥运遗产;还有近百幅艺术家倾情创作的书画作品。

本报成都1月9日电  (记者王明峰)

【责任编辑:杨梦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