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 谌龙获男单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08:51 来源: 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1月20日电  (记者林昊)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20日进行了各单项决赛,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中国选手谌龙负于韩国选手孙完虎,获得男单亚军。

谌龙和孙完虎分别是本次比赛的3号和4号种子。谌龙在决赛前一局未失,在半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了丹麦选手安赛龙。决赛首局,谌龙开局一度领先,但孙完虎将比分追近。14平后,孙完虎开始占据上风,谌龙出现了一些失误,以17∶21丢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与第一局类似,谌龙前半段领先,孙完虎随即追上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8平,谌龙判断后场球失误,随后孙完虎突击直线得手赢得两个冠军点。尽管谌龙扳回一分,但在随后的网前争夺中回球未过网,以19∶21输掉比赛。

女双决赛中,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18∶21、21∶16、 21∶16击败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两个21∶18战胜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获得混双冠军。女单决赛,泰国选手拉差诺以21∶9和22∶20战胜西班牙名将马林,获得冠军。男双冠军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获得。

【责任编辑:时宝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