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神农架推荐

森林也选美 神农架原始森林入选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14:42 来源: 神农架报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王欣 实习生邹梦可)近日, 2018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遴选活动揭晓榜单,湖北神农架原始森林成功上榜,成为湖北省首个入选该榜单的森林景观。

为了唤起人们对中国森林的关注与热爱,唤起中国人的爱国情愫,对国家壮美河山的自豪感,中国绿色时报社《森林与人类》杂志从2012年开始寻找“中国最美森林”的“选美中国森林”活动,旨在选出中国大地上的一处处锦绣森林景观,进行广泛的传播宣传。2017年,首届中国最美森林遴选,共选出15处森林美景,并在首届中国绿色时报年度峰会发布了榜单。2018年,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遴选,共选出16处森林美景。

据了解,“中国最美森林”遴选活动,采取地方申报推荐、“中国最美森林”专家组审核评定和专家直接推荐等办法进行,最终形成“中国最美森林”年度榜单。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