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易烊千玺杂志开年封曝光 跨次元合作虚拟偶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08:33 来源: 人民网

2019年,易烊千玺与虚拟偶像努努Noonoouri携手登上时尚杂志开年刊封面,跨越次元,展现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释出的封面大片中,易烊千玺与Noonoouri分别席地而坐,面颊微仰直视镜头,展现少年的果敢与坚毅。在单人封面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色皮衣慵懒随意地倚靠在红色沙发上,红黑风格融入科技元素,诠释中国风,体现未来感。东方少年易烊千玺带领西方虚拟偶像玩转中国传统文化,探索时尚与科技的无限奥秘。

此次封面故事,以易烊千玺的态度和感受为主要内容,大开脑洞抽离现实,穿越到9102年,开启了一场奇幻异次元旅程。易烊千玺在与未来的世界对话,也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即使未来都是AI智能虚拟偶像,易烊千玺也依旧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车柯蒙)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