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深圳湖北商会爱心大巴送近千名湖北老乡回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08: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海冰)1月27日上午,深圳湖北商会“2019温暖回家路,乡亲送您回家”公益活动启动,15辆满载喜悦的爱心大巴从深圳湖北大厦出发,前往武汉、荆州、咸宁、仙桃、洪湖、公安、监利等地,送近千名在深湖北籍务工老乡回家团圆。省人民政府驻深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湖北商会、广东省湖北商会及相关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发车欢送仪式。

深圳市湖北商会“温暖回家路”活动是于2015年春节期间发起的爱心活动,旨在帮助在深湖北籍务工人员解决春运期间买票难、买票贵的难题,以包乘大巴车的形式,免费送他们返乡。今年“温暖回家路”活动延续了以往模式,并扩大发车数量和发车线路,商会下属多家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及兄弟单位共同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深圳湖北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年来,这项活动规模逐年扩大,受惠老乡逐年增加,大巴车数量从最初的2台,扩大到今年的15台。

【纠错】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