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06: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月28日,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宗教工作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国家安全。各宗教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参与公益慈善、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共同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正能量。

他勉励各宗教团体要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加强教风建设和内部管理,严守教规戒律,提升宗教修为,爱护社会声誉,共同维护宗教界良好形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