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网络问政]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停车场肆意更改停车时间 区政府:已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11:10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2月1日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青)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搭建沟通桥梁。

一、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停车场涉嫌更改用户停车时间 区政府办回复:已责令整改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2468-1-1.html

2019年1月19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我于2019年1月19日11点25分去夷陵区东湖停车场停车,11点50分出场,25分钟停车时间停车场却显示31分钟。该停车场涉嫌欺骗消费者,偷偷将时间进行调整,缩短消费者免费时间。请政府对外包停车场加强管理。

宜昌市夷陵区政府办就该问题回复:经过执法人员多次检测发现,东湖停车场收费系统LED显示屏显示停车时间与实际停车时间确实存在问题,该网友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区城管局停车管理中心发现问题后,当即对东湖停车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该停车场负责人对停车收费系统定期维护调试并做好监测记录,加强人员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严禁弄虚作假,欺骗消费者。在该停车场对收费系统进行调试后,执法人员对系统进行约两小时监测,未发现系统异常。

区物价局将对东湖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收费不规范问题进行监督检查,规范停车场收费,保护市民合法权益。同时,区停车管理中心近期将对城区所有公共停车场收费系统逐一排查,确保无系统漏洞,无管理漏洞,为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有力保障。如仍有疑问,可向夷陵区城市道路停车管理中心致电咨询(电话:0717-7200182)。

二、关于丹江口市环城路上设置天网监控设施的建议 市公安局回复:已进行专题汇报,力争完善监控设施建设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03009-1-1.html

2018年12月19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丹江口市环城路上一直未设置天网监控设施,沿路很多都是老小区及T形路口,坡陡容易出事故,被盗事件多有发生,建议有关部门能重视,让该区域老百姓出行更安全。

丹江口市公安局就该问题回复: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安排民警前往核查。经查,该路段地处偏僻,道路基础设施较差,部分小区年代久远,未安装监控设施,存在一定的隐患。目前,我局已将相关情况向城建、综治等部门进行了通报,向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力争推动完善该路段监控设施建设。同时,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该路段巡逻防控、交通整治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网友质疑为何不能享受社保补贴 天门市人社局回复: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才能享受该补贴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5365-1-1.html

2019年1月30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本人63年生,天门竟陵人,2000年下岗自谋生路,社保自己负担,有优惠证。按政策可享受三年优惠,却被告知需低保证或残疾证方可办理,我无法理解,希望政府解答。

天门市人社局就该问题回复:您所提及的问题涉及到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的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后申请享受社保补贴是就业援助类别之一。就业援助的类别很多,如开展免费的职业介绍、职业执导、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施公益性岗位安置、申请享受社保补贴等。只有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之后,才能实施就业援助,才能根据相应的条件申请享受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对就业困难人员有明确的界定;省人社厅印发的《〈就业失业登记证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鄂人社发[2010]71号)对就业困难人员的认定也有详细的规定。相关认定办法及程序可咨询市人社局:0728-12333。

我市实施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后社保补贴工作按国家的有关政策规定正常开展。按照“注重普惠,重点倾斜”的原则,自2016年起重点向城镇低保、残疾、孤儿、毕业一年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倾斜。感谢您对我市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平均每月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监督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每月根据网友留言、单位回复及告函传达等情况制作《网络问政—民生热线》网络问政月度简报和湖北问政分析报告,受到网友及各级单位的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共有203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2019年2月1日,湖北各地党政8个机构及单位实名回复了10条民生热线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停车场涉嫌更改用户停车时间 夷陵区政府办回复

2、关于丹江口市环城路上设置天网监控设施的建议 丹江口市公安局回复

3、为什么不能享受社保补贴 天门市人社局回复

4、河心村违建成风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回复

5、丹江口丹二路好邻居超市对面双虎家私音响扰民 丹江口市公安局回复

6、汉口万松小区长期下午停水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7、花果凤仪楼什么时候才能办理房产证 十堰市花果街道回复(请十堰市花果街道尽快联系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栏目组进行实名认证)

8、铁机新居四月几日交房?现在还剩哪些没有完工?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和平街办事处回复

9、铁机新居目前工程进度到哪了?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和平街办事处回复

10、襄州区东方新城无《竣工综合验收》强制收房 襄阳市襄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动回复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