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东西湖电犁社区“闹元宵” 居民争当猜灯谜高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11:59 来源: 长江日报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17日上午,电犁社区联合鑫城物业服务中心在鑫城宜居小区举办 “热闹庆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和邻里关系,令全体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家园温馨”。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热闹庆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分品汤圆,猜灯谜、赏花灯、玩游戏等四个部分。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和小区的小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100条谜语、花灯高高挂起,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正逢周日,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纷纷前来看谜面、想谜底,争先恐后地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工作人员处兑奖,居民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现场教小朋友们自己做汤圆,随着志愿者的仔细讲解,孩子们做出一个个圆圆的元宵,看着做好的汤圆在锅里上下翻腾,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而在另外一边,欢乐夹兵乓球和踩气球的游戏也吸引了大批的居民前来参加,大家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叫好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居民和小朋友们一起包汤圆

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位居民参加,活动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大力称赞,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社区居民共创和谐家园,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整个过程,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喝彩不断,场面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在这新春佳节之际,为全体居民生活送上了一场丰富的饕餮盛宴。

(通讯员张超)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