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网络中国年】荆楚网推出系列春节海报 传递浓浓年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14:26 来源: 荆楚网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最美好的记忆,也成为多元中华传统文化闪耀世界的精彩体现。2月4日至11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网络中国年”系列海报,在荆楚网客户端、微信、微博、三方平台传播矩阵,得到广泛转发,传递着浓浓的年味。

春节,这个节日的含义,不仅因为仪式,更意味着文化的传承,心灵的安放。四季更替,才知岁月流逝。年复一年,方懂来之不易。每年的这一刻,每个人都收拾好心情,装点好笑脸,莫问缘由,莫管是非,尘归尘,土归土,一年风雨一年晴,希冀旧貌换新颜。

传统中国年,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这一个节日,让每一个中国人有了情感归属和价值依托,新年的钟声每年都会敲响,传统中国年,也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变化,在文化的包容与接纳中,传统年有了更多的时代特色。

“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在冬去春来,最美的元宵佳节里,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再次将春节系列海报汇聚在一起,以飨读者。

除夕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初五

初六

初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