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荆楚问政》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16:30 来源: 荆楚网

打开荆楚网客户端,随时随地手机问政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问政》首页

手机问政,更加方便快捷,您只需要动动手指,下载荆楚网客户端,完成用户注册后,在客户端首页底部找到“问政”,点击进入手机版问政页面。在问政页面点击“我要问政”,即可发送问政信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问政》问政提问页面

点击“我要问政”后,进入问政留言页面,您可根据地区或者厅局,来选择问政部门。新平台不仅支持文字输入,还能支持拍照和相册上传图片,问政形式多种多样。问政留言发布时,您还可根据需要,选择“公开发表”或者“匿名发布”。

问政信息提交后,将由管理员负责预审,并第一时间转办至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回复或处理后,网友有追问和评价回复部门的权利。这些数据将生成该部门的满意率,每月进行排名。

在手机问政页面,除了问政功能,您还将看到“部门列表”“满意度排行”“回复率排行”“问政新闻”“问政报告”“每日回复”,在手机上就能一览问政信息。同时,在“我的问政”栏目中可查询到您提交的问政及相关回复消息,问政进度,一目了然。

《荆楚问政》PC版与东湖社区《民生热线》共同接受您的问政

《荆楚问政》首页截图

在电脑上输入网址http://wz.cnhubei.com,即可进入《荆楚问政》首页。在页面右上方点击“留言入口”,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已与荆楚网客户端注册账号密码打通使用、无须重复注册)或申请注册账号,即可发送问政信息。

在《荆楚问政》PC端页面,您可以直观地看到“问政新闻”“问政报告”“每日回复”等内容及“市州区县”“省直厅局”列表,还可查看其他网友最新的“投诉留言”及“未回复留言”等内容,全部数据与手机版保持同步。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