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孝南区环川路整条路坑坑洼洼无人监察 市政府办:将申请修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12:56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2月19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搭建沟通桥梁。

一、孝南区环川路整条路坑坑洼洼无人监察 市政府办:将申请修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05540-1-1.html

2018年12月27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环川路整条路,之前有投诉过,然后路上填了一些沙土,前两天下雨,路况又恢复原样,到处都是坑洼,今早在路上两处猛烈撞击,车轮已经变形了,不知道路是怎么修的,没有监察部门,随便补一些石头,然后随便货车走,修路的标准呢?国道G107只用一年或者说是半年?请马上修理好道路。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该内容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由于澴川路的交通量大且重载车多,在重载车辆的长期荷载作用下使得道路路面坑槽等问题日益严重,导致107复线路面出现部分坑槽,相关管养单位对道路坑槽等现象采取一般措施进行了修补。目前,针对该路段的问题,孝感市交通运输局已派技术人员进行了全面调查,拟拿出专项维修方案上报,待批准后,对路面病害进行集中性修补。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孝感工作的关注、支持与监督。

二、公安县仁和新城小区第一期什么时候交房 县城投:拟定于今年6月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7422-1-1.html

2019年2月12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公安县仁和新城安置小区,第一期工程什么时候交工/交房,我们拆迁户都等不及。想尽快的拿到房子,希望有关部门催促一下,帮我们早日达成这个愿望,早日拿到房子。

公安县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就该内容回复:网友你好!关于您在网上发表的帖子,现做以下回复:按施工合同计划,仁和新城一期拟定于2019年6月交房,具体时间以杨家厂镇人民政府和征收办安排为准。

三、郧西县六郎乡三院村医疗室为何没有医生 乡政府:将加强村医队伍建设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6932-1-1.html

2019年2月10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三院村是两个小村合并一个大村,居住的基本都是留守儿童和体弱多病的老人。近两千人的大村为什么建好医疗室却没有医生,老人儿童生病了连看病抓药的地方都没有。

十堰市郧西县六郎乡人民政府就该内容回复:网友你好,三院村为六郎乡最为偏远的村之一,近年来,随着三院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推进,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由乡政府出资新建村级卫生室,由于六郎乡卫生系统人才储备较少,无法为全乡20个村配齐村医,六郎乡政府要求乡卫生院指派医生轮流到各村卫生室坐班,因此还存在部分偏远村看病难的问题,接下来,六郎乡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加强村医队伍建设,确保每个村卫生室都有一名专业村医坐班,欢迎广大网友继续监督。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平均每月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监督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每月根据网友留言、单位回复及告函传达等情况制作《网络问政-民生热线》网络问政月度简报和湖北问政分析报告,受到网友及各级单位的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共有204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2019年2月19日,湖北各地党政4个机构及单位实名回复了4条民生热线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公安县仁和新城小区第一期什么时候交房 公安县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回复

2、孝南区环川路整条路坑坑洼洼无人监察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3、武汉都市时空装饰公司存在不诚信问题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4、三院村医疗室为何没有医生 十堰市郧西县六郎乡人民政府回复


【责任编辑:田曼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