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今起武铁迎节后第二波高峰客流 加开67列中短途动车提升运力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16:5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2月20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孟立 王琪)今日,武铁预计发送旅客76万人次左右,迎来节后第二波高峰客流。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车站将发送旅客22万人次。针对中短途旅客集中出行的实际,武铁在宜昌、襄阳、荆门等方向加开67列管内开行的动车,并将50列动车重联提升运力。

武汉铁路部门介绍,2月20日至22日是节后春运第二波客流高峰。2月21日,武铁计划往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温州等方向加开108列客车提升运力。

春运出行高峰,中国铁路武汉局武汉、汉口、武昌、宜昌、漯河等站在进站验证口、安检口外,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孕妇、残疾旅客设置爱心通道和专门服务台,开展重点旅客预约服务。

武汉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节后出行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