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好服务结情缘 社区邀天然气公司共度元宵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17:24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0日讯(苏守明)2月19日,在江岸区车站街辅堂社区,社区居民和天然气安装工人联袂上演“元宵喜乐会”。在前期该社区的天然气安装工作中,天然气公司的服务工作受到居民的肯定,双方结下情缘,社区邀请天然气公司同庆元宵,各自登台表演,歌颂和谐生活。

据介绍,尚德里辅堂社区有400多户,是一个老旧小区,建成年代久,管道离厨房远,挂表较困难。同时小区有不少独居老人,针对此情况,天然气公司联合小区自管小组加大力度对社区居民和独居老人申请安装相关工作进行宣传,现场办公,推行“现场勘测、安装、安检、销售及售后”一站式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在去年底,小区用上了天然气,居民代表向天然气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双方也由此项工作结下情缘。

新春伊始,社区就像天然气公司提议共同举办元宵喜乐会,欢庆元宵佳节。节日当天,社区居民和天然气职工自编自导的节目让小区热闹欢腾,社区居民还自创《三句半》,声情并茂为天然气优质服务点赞。当天,天然气公司对社区的12户独居老人和残疾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物资,面对面为老人宣讲安全用气常识,进行免费安全检查,让老人放心用气。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