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襄阳洪庙村有村民违规加盖 襄城区庞公城管中队回复:已拆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15:18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2月22日至24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搭建沟通桥梁。

一、洪庙村有村民违规加盖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回复:已拆除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8530-1-1.html

2月17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襄城庞公洪庙村一组52号,在自家院子里违规加盖一层,大白天的明目张胆的盖。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就该内容回复:你好。你投诉的关于襄城庞公洪庙村一组52号,在自家院子里违规加盖一层,大白天的明目张胆的盖的问题。庞公城管中队执法人员立刻到达现场。经查:该户主叫王家群,未经许可擅自在自家院子里加盖一层房屋确实是违建,经庞公办事处组织,庞公城管中队配合下现已拆除。

违建拆除

二、汉口华生城市广场几年无法办证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回复:已可办理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7888-1-1.html

2月14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精武片区拆迁还建已五六年,房产公司一直不让办证。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就该内容回复:荆楚网网民反映问题(2019)005的回复。网民您好!关于您咨询的硚口区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北区的房屋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经查,您反映不能办证的房屋位于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北区,该项目于2015年已办理房屋初始登记和土地分割登记手续,已具备办理个人不动产登记的条件。作为不动产登记部门,其职责是依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规定,在单位和个人提出办证申请时,依法为单位和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规定,个人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需提供下列资料:1、不动产报税登记申请表、房屋交易申请表(原件) 2、权属证明(原件)  3、商品房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原件)4、房产分户图和宗地略图(原件)5、个人身份信息等相关办证资料齐全后请您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审核人:邹磊 审核人电话:83880486经办人:阮航经办人电话:83888636经办科室:地籍地政科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2019年2月22日。

三、枝城到大晏到松木坪的路什么时候能修 宜都市公路管理局回复:春运后开工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19380-1-1.html

2月20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请问枝城到松木坪的路什么时候能修一下?特别是阳河岭到大晏路段 ,长期被大货车碾压,对车子伤害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实地去看一下,早日把路修好。

宜都市公路管理局就该内容回复:东湖社区论坛网友:您好!您在东湖社区论坛反映“请问枝城到松木坪的路什么时候能修一下?特别是阳河岭到大堰路段 ,长期被大货车撵压,对车子伤害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实地去看一下,早日把路修好”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S225雅澧线宜都段起于枝城长江大桥,经枝城、松木坪,止于松滋交界处,全长28.29公里。经公路部门积极争取,现已纳入2019年建设计划,其中枝城大桥至大堰段改造为一级公路;大堰至松木坪段拟实施公路大修。目前正在进行备料及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大修路段拟定于春运结束后正式开工建设。在开工建设前,我局将加强该段公路巡查,及时修复坑槽,清扫洒落沙石。同时,我局路政部门将加大治超治限工作力度,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今年以来,我局养护部门已将S225雅澧线日常养护作对当前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巡检并对坑槽进行了填补,截至目前已填补坑槽984平方米,清理边沟650米,平整路肩708平方米,修复钢护栏24米,适时对该路段进行洒水降尘。谨此回复,感谢东湖社区论坛网友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附:雅澧线填补坑槽照片。宜都市公路管理局2019年2月22日。

雅澧线填补坑槽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平均每月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监督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每月根据网友留言、单位回复及告函传达等情况制作《网络问政—民生热线》网络问政月度简报和湖北问政分析报告,受到网友及各级单位的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网络问政—民生热线》共有204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2019年2月22日至24日,湖北各地党政5个机构及单位实名回复了5条民生热线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东西湖的华侨城欢乐世界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2、洪庙村有人盖房子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回复

3、汉口华生城市广场北区几年无法办房产证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回复

4、枝城到大晏到松木坪的路什么时候能修 宜都市公路管理局回复

5、武穴邻江公馆楼盘,开发商代缴维修基金是按照平方还是按照总购房款缴纳 武穴市房地产局回复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