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委统战部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10: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2月2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彻底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利契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脱贫攻坚、抓好巡视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看齐、照单认领整改任务,明确整改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抓好宗教问题的整改,严肃认真地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