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王艳玲强调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 助力巴东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06: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3月7日,2019年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县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

王艳玲充分肯定去年对口支援巴东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优作风做好今年对口支援工作,助力巴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对口支援工作实效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艳玲强调,要把对口支援作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具体行动,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水平;作为贯彻落实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的有效举措,围绕“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推进各项工作;作为助力巴东整县脱贫摘帽的有力抓手,实施一批补短板、打基础、管长远的帮扶项目。她要求,各对口支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强化督办、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帮扶项目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我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