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神农架推荐

神农架林区税务局开展“共话减税降费”纳税人代表座谈会暨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08:35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神农架林区税务局官网

4月1日,神农架林区税务局举办“共话减税降费”纳税人代表座谈会,邀请林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座谈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措施、成效及对策建议,拉开了税收宣传月序幕。

热聊减税降费充满了获得感

17名纳税人代表在听了林区税务局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介绍后,踊跃发言。神农架林区政协委员、大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芳恒说:“增值税税率的调整给我们企业的运行带来了很多的红利,预计能够减免税收将近100万元,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减负。这次的一系列政策真的是我们企业的福音。”

神保水泥厂负责人王道明说:“感谢税务局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去年我们减少税收100多万元。这次减税降费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一次释放红利,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2018年除掉成本、房租、员工工资、税费等各项支出,利润总是不太满意,这次国家出台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后,直接减免了原来每月都要缴纳的1000多元税费,让我感觉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我有信心把生意做得更好!”真彩文化超市黄丽波激动地说。

“公司减税幅度将一减再减。”“大力支持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国家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负担越来越轻。”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难掩内心的喜悦。

现场答疑解惑增强了满意度

“对于我们传媒企业,在邀请明星参加活动、知识产权等问题上如何能够减少成本,有何具体的优惠政策?”“我们是一家小型公司,2019年度是否可以享受最新的企业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是否有期限限制?”......座谈会上,林区税务局局长全卫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和纳税人代表开展“减税降费”互动活动,全方位解读减税降费政策,点对点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相关减税降费问题,增强了纳税人满意度。

减税降费办负责人还详细讲解了关于小型微利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减半征收地方“六税两费”政策、享受地方税种减征政策的申报及过渡期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业务问题,并对纳税人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争相接受采访助力了宣传月

座谈会结束后,神农架报社、神农架电视台记者对部分纳税人代表进行了采访。“贵单位主要享受哪些减税降费政策?”“减少的税费准备从哪些方面改善经营?”“对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纳税人代表们争先恐后接受采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新世界珠宝负责人赵敏说:“希望税务局能够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指导和培训,更大力度的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

中和旅游公司负责人胡哓雯说:“我们主要享受了增值税的减税政策,增值税税率的调整为我们节约了成本支出,我们将用来提升旅游业的服务质量和员工待遇。”

仪式上,林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全卫对纳税人作出三条承诺:一是承诺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做到应知尽知;二是承诺将服务质效提升到位,做到应享快享;三是承诺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做到应享尽享。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