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大马赛谌龙轻松过关 石宇奇苦战三局晋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1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石宇奇打满三局过关:。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4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日,2019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拉开帷幕。男单方面,谌龙连下两局顺利过关,石宇奇打满三局获胜,黄宇翔则与对手鏖战三局后出局。

谌龙首轮对阵丹麦好手维汀休斯,此前交手中谌龙已经连赢对手11次,本场对决他也是全面占优,直落两局以21:13和21:9横扫拿下。

石宇奇首轮遭遇印度选手萨米尔-维尔马的挑战。首局他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一度错失2个局点。但20平后石宇奇稳住了阵脚,连得2分以22:20获胜。第二局石宇奇一度占据优势,曾经以16:11、20:17和21:20领先,但此后他连输3分以21:23被对手逆转。决胜局石宇奇调整状态,以21:12大胜对手过关。

黄宇翔首轮迎战丹麦选手安东森,在首局17:21失利后,他以21:16扳回一局,不过决胜局他没能拿出最佳状态,以13:21失利遭到淘汰,安东森则成为石宇奇第二轮的对手。(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