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清明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4起火情均及时扑救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19: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刘利鹏 通讯员周怡)4月5日至7日,省应急管理厅15个小组分赴全省市州开展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暗访督查。

在督查工作中,各组重点督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商场、车站、“三合一”等人员密集场所。同时,普遍加强了对交通运输,森林火险等级较高的地市,以及热门景区景点、大型游乐场所、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抽查;对高危行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实行电话抽查与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清明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节日期间,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共收到火情34起,均及时扑救成功,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