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质量

湖北省纤检局通报纺织服装产品“两节”专项检查情况:合格率84.8%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20:0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召开武汉市商超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约谈会。记者张城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通讯员段云轩)4月12日,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召开武汉市商超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约谈会。会上通报了2019年纺织服装产品“两节”(元旦、春节)专项检查情况,分析不合格产品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企业下一步整改措施。

据悉,2019“两节”专项检查行动,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80余人次,检查商贸企业18家,其中10家存在不合格情况。抽查包括裤子、羽绒服、配饰、毛衣、女装上衣、床上用品等6大品类产品105批次,其中不合格16批次,合格率为84.8%。

会上通报了2019年纺织服装产品“两节”(元旦、春节)专项检查情况。记者张城

会上,省纤检局孙建龙对不合格产品产生的原因及危害进行了分析,向被约谈企业提出了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对照不合格情况进行分析、下架整改,强化质量体制机制,切实规范企业质量行为等一系列具体的整改要求。“我局还将于今年中旬组织‘回头看’行动,对此次抽查中问题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参会企业代表、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宏翔经理在发言中说,我们要以此次会议契机,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培训方面的工作。

省纤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泽辉表示,希望约谈企业能明确整改措施,不断提高企业质量意识,规范企业质量行为。

【责任编辑:张惟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