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神农架推荐

刘启俊调研盘水产业园区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09:50 来源: 神农架林区政府网

4月12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在盘水生态产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时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认识再提高、环境再优化、政策再强化、支持再加力,促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

在绿源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刘启俊一行来到生产、包装车间,现场了解绿源公司新产品——桑椹红酒的投产运营情况,以及当前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困难。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严守规划、环保、安全红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做优、优精、做强自己的主打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在聚能药业公司、蜜蜂天堂食品有限公司、天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欣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启俊与公司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听取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刘启俊强调,当前林区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各部门企业要再提高认识,优化环境,强化政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体制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要做好产品质量评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要位置,搭建园区企业专业人才库。要围绕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市场,有效解决“供应链”不足问题。

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一同调研。(记者柯祎)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