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带食物坐地铁拒绝安检掌掴安检员,女子被拘留5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14:13 来源: 长江日报

事发现场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 51岁的女子高某乘坐地铁,不但不按规定进行安检,还与安检员大吵大闹,执意强行进站,并打了劝阻她的安检员一巴掌。目前,轨道交通管理分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4月14日8时30分许,女乘客高某携带一白色手提袋进站时,被安检员拦住并要求其接受安检。高某以自己没有携带危险品为由不配合安检。

安检员明确告知高某携带物品不进行安检不能进站,高某觉得安检员多此一举,故意为难自己,情绪失控地不顾安检员的劝说和阻拦,不停推搡安检员准备冲闯闸机。安检员拦住高某后,高某顺手扇了安检员一巴掌。当班民警刘佳、张立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高某带至警务室。经调查,高某当天早上从宗关站上车准备乘3号线去武汉商务区站上班,以食物不能过安检为由拒绝安检。(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