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网友中戏偶遇易烊千玺、刘昊然,两人并肩站,真实身高曝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15:12 来源: 情报妹

4月19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在中央戏剧学院偶遇明星的照片,一时间“中戏”这个词冲上了微博头条!

通过照片可以看到,TFBOYS男团成员易烊千玺和刘昊然在马路边并肩站着,疑似在参加某个活动。

照片中的千玺,装扮很潮,身穿印花外套,刘昊然则身穿黑色长外套,两人并排站立,千玺比昊然矮了大半个头,刘昊然官方身高185cm。


虽然是素颜朝天,没怎么化妆,但是在阳光的照射下,两人的颜值还是有目共睹的!

在中戏的校园里,还看到了李兰迪、张雪迎、胡先煦等多为明星也有出镜,疑似在拍摄宣传片。

画面青春气息满满,过于养眼啦!后来太热了,易烊千玺把外套脱掉了,原来里面穿的是中戏的校服呀!

还有现场的动图,大家认真感受一下青春画风!

校服都能穿出那么帅的感觉,也是没谁了!

易烊千玺、刘昊然的同框非常难得,两人都是曾经的中戏双料第一,今天的中戏估计格外幸福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