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一线 | 张杰上海开唱谢娜激动到哭 陈学冬郭敬明久违同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08:40 来源: 腾讯新闻一线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4月20日晚,2019张杰「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上海场举办,当晚张杰唱足三小时,打包献唱数十首经典歌曲。还别出心裁地翻唱《情深深雨蒙蒙》,作为对上海歌迷的礼物。

文章马伊琍、朱亚文夫妇、包贝尔夫妇、井柏然、张碧晨、陈学冬、陶晶莹、霍尊、郭敬明、杨迪、魏大勋、王大陆等都低调现身观演,明星亲友团的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当晚,张杰以一曲《这就是爱》开场,瞬间引爆全场大合唱。他还献唱《勿忘心安》《逆战》等经典代表曲目,歌迷不断爆发出阵阵尖叫,台上台下激情万分。

袁娅维更作为神秘嘉宾登台,与张杰共同演绎《说散就散》。

除了好听的歌曲,这场演唱会还有不少精彩瞬间。比如在介绍自己的一众亲友团时,张杰介绍完一圈人才表示,“还有一位需要我介绍吗?他的名字有两个字。”全场歌迷们齐齐起哄称“谢娜、谢娜”,没想到下一刻张杰却说是“杨迪”,引得全场哄笑。直到最后,张杰才介绍称,“还有我最爱的太阳女神娜娜”,被cue到的谢娜十分开心地对着大荧屏摆出可爱的剪刀手,还一度激动到飙泪。

当天在演唱《给女儿的一封信》时,大荧幕的VCR中,还应景地放出一张亲子照,照片中张杰夫妇对着双胞胎宝宝说话,十分有爱,这也是去年张杰升级当爹后罕见的公开与宝宝互动。

互动环节,张杰掏出了一个小猪佩奇手机壳,他有些害羞地说“不要笑我哦”,却不料话音刚落,台下已经笑作一团,随后张杰抽中一位举着“张杰的宝贝”灯牌的粉丝,送出这个手机壳。他问台下的星星们开不开心,结果没有抽到手机壳的星星们齐声回应“不开心”。

值得一提,当天郭敬明和陈学冬的现身引起了一阵轰动。这几年郭敬明甚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变得十分低调,此次作为嘉宾来看张杰的演唱会,足以说明与张杰谢娜夫妇的私交甚好。陈学冬也是低调现身,和郭敬明实现了久违的同框。当年陈学冬因主演《小时代》系列电影走红,多次与郭敬明合作,此次二人的同框也再现“最萌身高差”,引发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