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湖北省人防办组织人防行业技术人员集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15: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为民)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人防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4月19日,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全省人防行业从业人员680余人进行了专业考试。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省人防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莅临考试现场巡视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

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巡视考场。(通讯员 供图)

巡视期间,许晓金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人员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技术人员潜力和创造力,实现人防行业的开拓创新和技术突破。

针对人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许晓金指出:一是要把牢发展方向。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健康发展的执着信念,紧紧抓住政府"放管服"改革机遇,发挥行业组织优势,整合人防优势资源,打造人防行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培殖新型动能。要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改变落后产能,在技术研发、申报立项、产品试验等方面求突破,用新的科学技术、新的科技产品推动人防企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坚持军民融合。积极与省军民融合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协调,持续深化以人防融合发展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径的探索,主动将人防融合纳入到全省军民融合总的战略规划上来,相互协调、相互统一,推动“军转民、民参军”的协同创新,鼎力支持湖北省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建设。四是要建立“清”“亲”关系。树立鲜明导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要求,有效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政商关系“清”上更“亲”,不断改善行业的制度环境,推动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深化全省人防行业技术人员理论素养,湖北省人防行业协会还聘请了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院高级工程师陈培友主任、柴永生副主任对全省人防行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授课辅导。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