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正大杯”湖北区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15: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涛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郝菁 通讯员刘涛)4月21日,“正大杯”湖北区2019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华农赛区)启动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承办,正大集团赞助。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围绕方案策划、实战营销、终极展示三个环节展开较量。最终决胜的三支优胜团队在获得丰厚奖金、免试offer并赴泰国游学的同时,正大集团还将给与不同金额的创业基金,支持团队项目持续进行。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涛 摄)

华中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鄢万春说:“双创大赛不仅为华农学生提供创新实践的机会,也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为社会提供创新型优质人才。”

正大集团正大优鲜(武汉)汪超群总经理表示,正大集团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进程,携手华中农业大学等拥有共同价值观的高校,共同搭建人才的平台。

截至目前,“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已经遍及全国10多个省份,117所高校,共选派300余名选手前往泰国游学。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