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刚刚!湖北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受表彰,这些集体、个人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09: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谢文哲)4月24日上午,2019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隆重表彰多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庆祝大会上,宣读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武汉市儿童医院等47个单位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丁辉等99名职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电子废弃物运行事业部电视机拆解线等99个集体湖北省工人先锋号,并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决定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广大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围绕省委和全总的总体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投身“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参与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

2019 年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名单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