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业务培训班在尧治河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09:41 来源: 襄阳市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24日至2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襄阳市尧治河教育基地举办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业务培训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项水伦,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诗全程参加培训活动。

郭俊苹指出,教育基地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实效性,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和引领力,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李诗指出,尧治河村经过30年拼搏,从一个极贫极弱的高寒山区贫困村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十大幸福村,关键靠党建领航。尧治河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党员干部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尧治河教育基地开展教学的情况,观看了尧治河党建专题片,聆听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卢丽蓉副教授作的专题讲座,并就如何加强教育基地建设开展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培训结束时,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14个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进行综合评议,并为参加培训的12个教育基地颁发基地建设扶持资金,尧治河教育基地获得9.5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