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北商会正式成立 500楚商抱团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21: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杜飞)4月27日,在楚风浓郁的编钟乐队表演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北商会在乌鲁木齐宣告成立。500在新疆的楚商,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天津市金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敏当选首任会长。

兵团湖北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30家,涉及医药、房地产、智能仪表仪器、矿产、商贸流通等领域。据不完全统计,湖北商会成员在兵团投资额达40多亿元。

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总商会给成立大会发来贺信,贺信中说,兵团湖北商会的成立,必将促进在疆湖北籍企业的发展壮大,为楚商群体增添新生力量。兵团湖北商会成立之后,将成为推动兵团、湖北两地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重要平台和重要载体。

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刘双全、原自治区副主席熊辉银、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罗泉源和自治区工商联、兵团民政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成立揭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