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可爱“兵兵”哪里买得到?@武汉市民,就在你家门口的便利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22:0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8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特许商品进驻中百罗森便利店启动仪式,28日在武汉中百便利店有限公司举行。即日起,全市近330家“中百罗森”将获准销售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市民很快就可以在家门口买到吉祥物“兵兵”公仔、纪念章等与军运会相关的各类商品。

长江日报记者当天在位于硚口区的一家中百罗森店内看到,穿着军装的“吉祥物”兵兵,印有武汉军运会会徽图案的水杯和电子产品,以及绘有热干面、豆皮、汤包等图案和“蛮扎实”等方言俚语字样的徽章,均已摆上柜台,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中百罗森便利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进入便利店,既是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也开辟了新的宣传渠道。这种结合可使连锁零售业发挥窗口作用,“宣传推广武汉军运会,讲好武汉故事,传递中国文化”。据介绍,目前在光谷大学附近、东湖绿道、交通枢纽以及大型商圈附近的中百罗森门店,已经上架了军运商品,其他门店也将于近期陆续上架。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介绍,目前面市的军运会特许商品已有九大类、近200款。去年10月至今,全市先后开设9家特许零售店,主要分布在商圈、景区和机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其中,以吉祥物“兵兵”为设计元素的玩具、工艺品及军事题材文具、非贵金属商品深受市场青睐,下一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还计划开设特许商品员工店和网络旗舰店。(记者李勇 万凌 通讯员田勇 金迪)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