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六旬老人骑车不慎摔倒 建始义工车流中为其守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15:06 来源: 荆楚网

六旬老人骑车不慎摔倒卧地不起。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东平)六旬老人骑车不慎摔倒卧地不起,一位司机见状立即报警,并下车守护老人半个多小时。获悉老人是贫困户后,司机将身上仅有的现金塞给了老人。5月4日,老人的女儿胡女士受访时表示,多亏好心司机出手相助。

胡大爷今年61岁,5月1日上午,他骑摩托车沿209国道骑行到一碗水(小地名)路段时,在一弯道处不慎摔倒在地,面部、腿部鲜血直流。正值假期,209国道上车流量大,情形十分危险。

就在此时,一名路过的司机发现了倒在地上的胡大爷,他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报警电话。为了提醒过往车辆,司机还守护在胡大爷身旁。待胡大爷神志清醒后,司机将他扶起,但老人却拒绝就医。

交谈中,司机了解到胡大爷是贫困户,立即将身上的仅有一百元现金硬塞给胡大爷。后来,民警和救护车赶来后,胡大爷仍拒绝到医院治疗,并叫来侄子将其接回家中。

1日下午,胡大爷因疼痛难忍才就医。经检查,胡大爷肋骨、盆骨等多处骨折,目前正在住院治疗。“真是好心人,想当面表示谢意。”得知是一位司机救助胡大爷并解囊相助,胡女士表示非常感激。

事后,笔者经多方打听,终于联系到这位司机,并得知其名叫罗艳红,对于路边救助老人一事,他表示,事情不值一提,自己是建始义工协会的一名义工,“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