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饿了么回应骑手刺伤浙大保安 :系众包骑手,当天并无接单记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20:24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5月7日中午,有市民爆料,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有一个外卖小哥和保安发生了口角,外卖小哥把保安捅了,保安胸口插了一把刀。

随后,“浙江大学学生CC98网络协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紫金港校区一外卖人员进校时没带身份证件,不服从保安管理,后拿刀刺伤保安。据学校保卫处最新消息,受伤保安现已送到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据悉,伤者于12点55分被紧急送入浙江医院三墩院区,受伤保安余某46岁。据抢救医生说,伤者被送到医院时,胸口竖着一把刀,身上不止中了一刀,还有其他伤口,送来时人有意识,医院立刻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抢救。从手术室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刀已经被取出,类似水果刀,大概20cm左右。

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急诊科医生陈闯:“送过来的时候,前胸部有刀插着的,刀长有20公分左右。”

CT检测报告显示,受伤保安的前胸部受贯穿伤(利器穿胸骨柄、尖端抵达紧贴头臂干动脉血管边缘)。

下午,@平安西湖 发布警情通报:5月7日中午,浙大紫金港校区龙宇街出入口发生一起伤人案件。经初步调查,外卖员刘某(未随身携带身份证件)驾驶未悬挂牌照的电动车与执勤保安就持证进出登记问题发生争执。争执中刘某从电动车储物箱中拿出一把水果刀刺伤保安余某,随即被现场其他保安控制。

目前,伤者余某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向饿了么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会第一时间全力配合警方调查。目前饿了么方面经过核查确认,该兼职骑手今年3月13日后在饿了么平台没有任何接单记录,今日也没有配送饿了么订单,同时该骑手也没有在饿了么官方平台购置餐箱的记录。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