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省保安协会拟出台行业自律公约 接待求助及时率要达到100%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20: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 刘利鹏 通讯员 程世宏)如何让湖北省保安服务更优,获得老百姓的更多认可?今日,湖北省保安协会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行业自律公约及行业自律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草案,希望以行业自律的形式,促进保安服务行业法治化、规范化、职业化建设。

今日审议的《省保安服务行业自律公约(草案)》除了提出保安从业者要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规范着装、接受监督外,还提出要提供规范服务:要认真接待客户单位、有关人员求助,及时率达到100%,客户满意率达到90%以上;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及时处理率和有效投诉回访率达到100%,满意率达到90%以上。对违反上述公约规定的会员单位,协会将可采取警告、业内通报批评、媒体公开曝光、取消会员资格等方式进行处罚。

另一份接受审议的《湖北省保安协会行业自律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草案)》中规定,协会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对提供保安行业服务的相关公司和个人,进行自律监督检查。对违反相关规定者及时呈报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这两项草案的出台,就是为了建立湖北省保安行业诚信自律机制,促进保安服务行业法治化、规范化、职业化建设。”湖北省保安行业协会会长、武汉市融威押运保安服务公司董事长王新刚说,希望草案正式通过后,湖北省保安服务行业专业化服务水平和形象得以不断提升,让老百姓感受到越来越规范、越来越贴心的保安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