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禁止私油公供私车公修私票公报 汉阳对68家单位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20: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王荣海)“你们看,这个轮胎应该是新换的,上面刻着轮胎的生产日期3018,就是说这个轮胎是2018年第30周生产的。”检查组成员汤涛指着轮胎上的标记,向检查组的其他成员介绍道。

“晴川街2018-2019年只有一张更换轮胎的维修单,那这个单据就没问题。”检查组组长熊丹肯定道。

近期,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开展私车公养专项检查的通知》,集中半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包括“私油公供”“私车公修”“私票公报”等问题在内的“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检查。

在确保全区68家区属单位对照《私车公养专项检查问题汇总表》所列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区纪委监委组织6个专项检查组,采取“四查两谈”,即查账、查派车记录、查加油记录、查维修单据,与财务人员、公车管理人员谈话等方式,对公车改革后保留公车的26家单位开展了重点抽查。经自查和专项检查,暂未发现“私车公养”问题。区纪委监委随即就个别被检查单位检查中发现的财务报销方面存在漏洞给予了整改意见,并责成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此外,区纪委监委还对30家事业单位(以二级单位为主)37辆公车近2年来节假日期间的行车轨迹,进行了抽查,发现疑似公车私用的问题线索2条,正在组织力量开展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