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巴萨遭惊天逆转 歌手苏醒怒砸电视登热搜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09: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苏醒怒砸电视↑

中新网5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凌晨,巴萨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遭到大逆转,在手握3:0优势的情况下遭利物浦4球逆转。赛后,著名巴萨球迷、歌手苏醒怒砸电视发泄心中愤怒,并将视频发在个人微博上,该话题一度高居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位。

巴萨输球,歌星苏醒怒砸电视。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中显示,电视的上方正挂着一件梅西的球衣。作为一名巴萨球迷,苏醒经常在个人微博账号中发表他看球时的点滴。本次巴萨被对手送上惊天大逆转,在家中看球的苏醒十分难过。

电视是无辜的啊!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除了上传自己发泄的视频,他还在微博发长文来倾诉自己的悲伤,摘要如下:

没什么说的

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无可辩驳

但我和所有巴萨球迷一样难过 是真的

又一块电视而已

但对我来说 伤害无法言喻

只不过 我们若自信能赢 也应该输得起

没能晋级欧冠决赛我真的很难过

然而我最在乎的 是史上最佳的你

天哪 不敢想象 今晚这会是什么样的打击

……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