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亲人两行泪啊!摩托骑手高架坠亡,只因为他做了这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15:32 来源: 新民晚报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国家早就禁止摩托车上路了,但依然有人违法上路,还违反交规,结果……

5月7日15时许,上海市汶水路共和新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违反交通法规在中环快速路上行驶,不慎失去控制撞击高架水泥护墙后,骑手从高架桥坠落地面道路。事故发生后,警方到现场处置。

视频显示,骑手驾驶摩托车转弯时,撞击高架护栏后飞出,坠下高架桥。

据目击者介绍,骑手高坠后还撞到了一辆公交车。不久后120急救车到场,骑手不治身亡。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待查。

据了解早在2007年、2010年

该路口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故

2010年凌晨2时20分,共和新路汶水路口发生一起事故,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骑摩托车中环飙车,由于车速过快失控,在弯道时撞上水泥护墙,从20多米的高空飞落至地面身亡。

2007年6月28号清晨5点30分,中环线外圈靠近共和新路汶水路段,一辆摩托车违章驶上高架路,在撞上高架水泥护墙后,摩托车手从车上飞出,并从20多米的高空跌落到地面,当场死亡。

按照《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

第三十二条城市快速路禁止拖拉机、非机动车、行人通行,并禁止下列机动车行驶:

(一)摩托车;

(二)轮式专用机械车;

(三)铰接式客车;

(四)全挂拖斗车;

(五)拖挂施工机具的车辆;

(六)专项作业车;

(七)带挂车的汽车;

(八)悬挂教练汽车号牌和试验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机动车;

(九)设计最高时速低于六十公里的机动车。

新民晚报(ID:xmwb1929)部分综合自新闻坊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