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天门皂仙公路大量重型卡车超限行驶 市公路局:加大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17:38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5月7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天门皂仙公路大量重型卡车超限行驶 市公路局:加大整治力度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39920-1-1.html

5月5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现在每天从早至晚有大量载有碎石的重卡奔驰在皂仙公路,超限过水陆李大桥限宽门,司机技术差的重型车走天门城区,向天门东方向集结,无论噪音、环境还是交通安全都危害很大。

天门市公路管理局就该问题回复:根据提供的图片情况,我们已及时向市治超办进行专题汇报,下一步,联合治超专班将抽调人员采取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增加对汉宜线、分当线方向的整治力度和频率。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协调地方政府抽调力量,协助联合治超专班共同对辖区超限车辆进行查处,保障违法运输货运车辆得到有效遏制。

二、武汉江岸区精华致远汽车销售欺瞒消费者 区工商局:已依法调节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37702-1-1.html

4月24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2018年7月1日朋友在武汉精华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东风标致牌多用途乘用车一辆,武汉精华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其所提供商品的在销售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欺诈行为,其多次欺骗行为已经严重侵害朋友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销售人员蛮狠的接待态度和处理方式给朋友精神造成极大伤害。

武汉市江岸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就该问题: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进行了调查核实:

1、2019年1月11日,我局丹水池所收到您的投诉,反映2018年7月1日您在武汉市精华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一辆标志4008型越野车,当时商家承诺是新车且出具了承诺书,2018年12月27日您在标志4S店做保养时发现该车是旧车,认为经营者提供商品有欺诈行为,应当按购车的价款三倍赔偿。接到投诉后,丹水池所于1月14日与您电话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当天联系被诉方武汉市精华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督促其尽快核实处理。

2、1月16日,该公司负责人回复称,店里销售的车是新车,投诉人担心是二手车或事故车,双方已协商由投诉人在一周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车辆进行技术鉴定,待结果出来再予以处理。1月16日下午,丹水池所再次与您联系,您表示发现被诉方店里的电脑内有该车在2018年4月25日的维修记录等信息(车主为:北京众鸣长沙),丹水池所向您告知了公司反馈的双方协商情况,并请您提供鉴定报告等相关证据后将予以调查核实处理,您表示同意,但一直未能提供。

3、4月19日,丹水池所再次接到您对该事件的投诉。4月22日,丹水池所与您联系,告知到所处理投诉相关事宜。4月23日,您向丹水池所提供了《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接收当事人起诉材料登记表》,告知您已于2019年3月8日向江岸区人民法院起诉,法院已受理。鉴于此情况,依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三)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终止调解三)消费者在调解过程中就同一纠纷申请仲裁、提起诉讼的”相关规定,丹水池所于4月23日向您送达了《终止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告知书》,依法予以终止调解。

三、宜昌夷陵区嘉豪城何时开通天然气 区政府办:已受理开通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38215-1-1.html

4月26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嘉豪城房子刚刚装修完准备入住,后去物业报备开通天然气,物业要求必须凑足五户才能申报。物业申报给天然气公司后,说一个月内才能来一次。究竟什么时候能方便用上天然气?

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就该问题回复:接到问题后,迅速安排区住建局进行调查办理:

1.嘉豪城物业只要送达用户资料,中燃公司客服部即会根据计划安排制卡,随后安排点火服务,没有户数设定。“需申请户满五户”的条件属物业宣传有误。

2.网友反映的5户目前已点火,五一节前物业送达的2户制卡资料中燃公司客服已受理,并计划在5月6号制卡,随后安排点火服务。

针对以上问题,我区将进一步督促和指导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相管理和宣传,做好对物业管理单位业务知识培训,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11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5月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平台回复:

1.天门皂仙公路有大量重型卡车超限行驶 天门市公路管理局回复

2.宜昌夷陵区嘉豪城业主什么何时开通天然气 夷陵区政府办公室回复

3.关于襄阳公交开通81路、503路并调整20路、71路、76路公交车的建议 襄阳市公交公司回复

4.武汉江岸区精华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欺瞒消费者 江岸区工商局回复

5.天门北湖改造区面临强制拆迁问题 天门市北湖综合改造指挥部回复

6.武汉市洪山区烽胜路58号每天尘土飞扬 洪山区人民政府张家湾街办事处回复

7.郧阳区城关镇响耳河村危房改造与吃水问题 郧阳区城关镇政府回复

【责任编辑:蓝永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