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酷炫斗舞 “分垃圾” 洪山区举办垃圾分类夏季宣传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20: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金辉 倪银月)5月8日上午,武汉环投集团源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洪山区铁机盛世家园小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开幕式。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以“分类丢垃圾”的形式趣味开场 记者丁楚风 摄

现场,来自洪山区各街道的舞蹈队,以现场斗舞比赛及有奖问答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环保宣传活动。在斗舞环节中,各街道的舞蹈队,带来了融入垃圾分类理念的舞台表演,然后由现场评委打分,锣鼓声里,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到了现场观众们的心中。

图为:来自各街道的舞蹈队的精彩“斗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记者丁楚风 摄

台下,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知大家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记者在现场看到,越来越多的居民来到展台前驻足参观“垃圾分类知识”展板,认真聆听志愿者的宣传与讲解。

在听完讲解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前都是所有垃圾装在一起,参加今天的活动后,才知道垃圾还分有毒无毒,知道有些垃圾可以循环再利用,以后会注意这些问题,做好垃圾从源头分类。”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