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洪山区21座人行天桥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20: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刘洪凯)2018年起,洪山区对辖区内21座人行天桥进行涂装改造。近日,记者从洪山区城管执法局获悉,区内所有天桥涂装及改造工作已完成。

在珞狮路狮子山天桥和华农天桥,记者看到,刚刚完成涂装的桥身干净整洁。工作人员介绍,此前这两座天桥的护栏均为混凝土护栏,雨雪天气时无法抓握。此次把混凝土护栏更换为金属栏杆,既方便行人通行,也为桥梁减重。

图为:改造后的狮子山天桥。 通讯员 刘洪凯 摄

而珞珈山天桥则披上了“红衣”。在珞珈山天桥,记者看到桥面以及两侧阶梯都涂上了红色的颗粒状塑胶。据介绍,这种涂装材料防滑、耐磨性好,可以减少雨雪天气带来的桥面湿滑。

图为:改造后的珞珈山天桥。 通讯员刘洪凯 摄

在白沙洲大道红霞物流园的红霞西天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座天桥2011年建成,由于局部锈蚀,目前采用6道工序进行涂装,并更换锈蚀的栏杆。在长江村天桥,由于道路需要拓宽改造,所以人行天桥需要同步拓宽。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