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新航A380客机发生故障 紧急降落新德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11:34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A380客机8日晚发生技术故障,客机在新德里机场紧急降落,机上203名乘客和25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报道说,这趟飞往新德里的SQ406班机在当地时间8日晚8时20分左右降落,比原定时间晚了约半小时。新航发言人证实了这起事故,并指机师在抵达机场前发现液压系统(hydraulic system)出现问题。“经检查,机鼻降落设备有液压系统漏油的迹象。”

发言人说,客机着陆后被拖至停机处,后又安排乘客通过正常程序离开客机。德里机场方面表示,客机紧急降落时安排消防和医疗相关人员做了准备以防万一。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伤亡。当地媒体报道称,跑道因这起事故被迫关闭18分钟,从而影响了其他航班的起飞时间。(老任)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