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质量

湖北:17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14:19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记者 吴采平)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商品的抽检结果,菊花JUHUA、骆驼、万宝等17批次换气扇、电风扇(落地扇)、台扇抽样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电风扇(落地扇)等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标志和说明、结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扇叶直径、元件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华予、恒帝、凯悦、菊花JUHUA、卡帝亚、舒风、骆驼、钻石宝兰、正禾、Wanbao、松桥电器、钻石牌、Bavaria、机灵、万宝等。

佛山市南海威派电器有限公司向市场监管部门证实,抽检的型号为KYT25的Bavaria转页扇,涉嫌假冒该公司产品。

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被抽检单位停止销售,并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依法组织查处。

不合格家用电器商品名单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制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