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所在团队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14: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5月9日,记者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优秀毕业学子11352班刘宗召等4名同学所在工作团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海眼”系统项目组,经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据《中国青年报》和央视新闻报道,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海眼”系统项目组是以“水声远程探测技术创新团队”为基础组建,历时五年,成功打造出被业界誉为“中国海眼”的国之重器。

该项目组平均年龄约30岁,在1800多个日日夜夜,共计突破关键技术约60项,攻克世界级难题6项,对外发布技术需求10项,推广应用至其他领域技术10项,有效推动了多个专业的有机融合,成功实现了多个国内创举。

刘宗召同学表示,回想参加工作的五年真是不易,一直在与时间赛跑,“七天24小时连轴转”,大浪、晕船和熬夜更是工作常态,但再大的困难,大家都克服了。他表示,能有幸成为“海眼”系统项目一员,跟学院“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以及“技能立身”的教育理念有非常大的关系,也是学院给了他们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