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与军运同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16:11 来源: 长江云

今天(5月9日)上午,伴随着世界各国华人排舞必跳曲目《舞动中国》欢快的乐曲,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广场上,由2000多名武汉市职工代表组成的排舞方阵用欢快的舞步喜迎军运会、献礼祖国70华诞。

据悉,5月6日-11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向全国排舞爱好者发起号召,全国超过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统计总数逾70万人参与。

千人舞动,礼赞伟大祖国,万人同共跳,讴歌亿万人民同心筑梦。武汉作为湖北主会场,由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组成的80余支代表队2000多人相聚武汉工人文化宫,高呼“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与军运同行,与健康相伴”、“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以健康阳光的形象、激情饱满的舞姿,同跳《舞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相约江城》等曲目,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满腔热爱和深情祝福,展现出江城职工喜迎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的主人翁风采,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