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神农架文化宫噪音扰民 城管局:现场监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17:25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5月9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神农架文化宫噪音扰民 城管局:现场监督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0959-1-1.html

5月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关于文化宫广场的广场舞和老年唱歌房噪音扰民的情况,已投诉联系多个部门:热线、执法部门、文化部门、环保部门、住建部门,快9年处理未果,十分无奈。

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就该问题回复:5月8日接到投诉后,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于5月8日晚上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核实与劝导。经过与广场舞领队及老年唱歌房相关人员的沟通,当事人均表示将控制音量以免影响周围的居民的正常休息,并同意把活动时间控制在晚上20点30分以前结束。后期我们也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监督。

二、襄阳樊城区天元四季城无法办理房产证 区政府办:已调查处理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0324-1-1.html

5月6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天元四季城房屋办不了房产证,是否有合理的解决方案。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就该问题回复:在接到您反映天元四季城办不了房产证投诉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天元四季城一期房屋正在走办理房产证工作程序,二期房屋综合验收手续正在办理,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三、汉川市涵闸河三期施工何时启动 项目指挥部:正在实施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38754-1-1.html

4月2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涵闸河三期什么时候开始动工,项目施工进度在网上也无法查询到,能否有相关部门告知项目进展情况。

汉川市涵闸河工程指挥部回复:汉川市涵闸河综合整治工程是近10年来我市重大生态建设项目。该工程最初计划分三期组织实施,2012年9月至2018年2月已实施第一期工程。2018年3月,汉川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二期、三期合并实施,统称二期工程,并于当年4月全面转入实施阶段。5月份将提交市投委会讨论通过后编制施工图。预计7月份启动项目招标,9月份中标单位进场施工,2020年建成。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12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5月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回复了6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回复平台:

1.汉川火候山公园旁边的盆景园是怎么回事 汉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2.神农架文化宫广场舞和老年唱歌房噪音扰民 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3.解决丁香园业主之难是否真的难于上青天 荆门市东宝区住建局回复

4.请问汉川新政府楼旁边的汉盛投资的六十万方建筑体是做什么的 汉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5.樊城区天元四季城房子无法办理房产证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6.汉川涵闸河三期何时动工 汉川市涵闸河工程指挥部回复

【责任编辑:蓝永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