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贝克汉姆喜提热搜!不是因为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09:23 来源: 新华社

著名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

近日喜提微博热搜。

这次不是因为帅,

也不是因为获奖,

而是因为

开车玩手机被禁驾半年。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贝克汉姆在英国伦敦出庭,因在开车时使用手机被扣6分,禁驾6个月并被罚款750英镑(约合6700元人民币)。

原来去年11月21日,贝克汉姆在伦敦驾驶其宾利座驾时,被一位市民发现他在使用手机,随后这位市民向警方举报了他。

贝克汉姆不得不前往布罗姆利治安法庭,并站在法庭中说出自己的全名、出生日期及其在伦敦西部的住宅地址。

该法庭检察官马修·斯普拉特表示,一名路人用他的手机拍摄了贝克汉姆在“缓慢移动的交通”中使用手机的照片。检察官说:“贝克汉姆没有直视前方、把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他看起来像是在看自己的膝盖(上的手机)。”

贝克汉姆的辩护律师杰拉德·蒂雷尔称,他的当事人不记得在开车时使用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违反了法律,但仍会认罪。“对于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借口,但他的观点是,他不记得了……他将认罪,他就是这么做的。”

随后,治安法庭宣布了对于贝克汉姆的处罚结果:贝克汉姆被禁止从事驾驶活动6个月,扣除6个驾照积分,并且罚款750英镑。

视频来源:梨视频

由于被起诉时驾照内只剩下6分,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的驾照将被扣至零分,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要想再次获得驾照必须重新参加驾驶证考试。

此前,贝克汉姆就曾受到过交通肇事方面的指控。在曼联期间,他多次超速,当时小贝为自己辩护,其超速只是为了躲避狗仔队跟车拍照,主审法官也接受了这一说法,小贝因此只需缴纳罚款而免去了禁令。

网友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首先登场的,

是最最调皮的吃瓜群众:

事实证明,

帅是不可以为所欲为的!

有网友直呼:

强烈建议我国也安排上!

大家说,

因为国内开车分心的

“不要命司机”实在太多了!

开车打手机,

很多驾驶员并不在意,

总觉得看手机也就两三秒钟,

哪有那么多的危险。

殊不知,

车祸往往发生在一瞬间。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请大家开车时务必放下手机!

最后的最后,

送上安全警告表情包一张,

请收好~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