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传唤狗狗出庭当证人 西班牙法官出奇招处理虐狗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09:33 来源: 环球网

在一起虐待动物案件中,一名法官传唤一只斗牛犬出庭作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西班牙一起动物虐待案的法官传唤了案件的受害者米拉格罗斯(Milagros)——一只斗牛犬,出庭作证,指控他的前主人塞西欧(Sergio)。

塞西欧被指控把米拉格罗斯锁在箱子里,然后把它丢在了垃圾桶里。他辩解到,他以为米拉格罗斯死了才这么做的。但事实是,邻居听到了狗叫声而报警了。在被指控动物虐待之前,塞西欧曾在塞维利亚的拘留中心被指控其他罪名,比如抢劫。

法官称这只名叫米拉格罗斯的狗是“受伤的证人”

之所以让米拉格罗斯出庭,一位法庭发言人解释,把一只斗牛犬召集到法庭上的情况在西班牙并不常见,但事先得到了各方的同意,这是为了向社会传递一种信号,警示人们对动物虐待的意识。

据报道,如果一旦定罪,塞西欧将面临一年的监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