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联通荣膺2018湖北扶贫工作“突出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联通公司领导赴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红光村慰问调研。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朝晖)近日,在由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的2018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考核评比活动中,湖北联通工作队荣膺2018年度湖北省“突出工作队”荣誉称号。

本次评比活动共产生64个工作突出工作队和72个工作突出支持单位。据悉,各条战线约500家省直单位参与了此次角逐。

近年来,湖北联通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以精准脱贫为总目标,坚持人员到位、资金到位、网络到位、政策到位,立足通信企业优势,发挥通信企业资源,健全扶贫组织架构,强化扶贫人员配备,完善扶贫政策保障,在全省构建了湖北联通大扶贫体系。

多年来,湖北联通先后承担了61个县129个贫困村的扶贫任务,派驻扶贫干部140多人,派驻第一书记近20人,全公司上上下下以贫困村为主战场,主导或参与了互联网扶贫、资费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近140个扶贫任务,涌现出不少县市级优秀扶贫工作队和扶贫个人,扶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