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神农架推荐

三上领奖台 展现新风采——税务局在第三届职工排舞大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10:42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神农架林区税务局

五月的神农架,鲜花盛开,激情涌动。5月15日,神农架林区总工会组织的全区第三届职工排舞大赛暨职工运动会如火如荼开展,税务局干部职工代表队揽获全部四项比赛中排舞、拔河、羽毛球三项比赛二等奖,很好的展现了新税务新风采。

“排舞《加油!amigo+下个路口见》训练了一个月,18名队员耐得辛苦,把复杂的鬼步舞完美展示给了现场观众,拿到二等奖很不容易,为他们点赞。”税务局工会主席、领队袁晓霞感慨。

用魔鬼的步伐跳出整齐的队列,身体随乐律动,一个个复杂的舞蹈动作定格为“劳动美”、定格为“青春赞”、定格为“未来梦”。 

完成舞蹈,现场如雷的掌声给表演者留下深刻记忆,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15名税务干部组成的拔河队,团结一心,拼尽全力,在三轮6次比赛后拿到二等奖。“比赛完成,我已经全身没得力气,感觉这条腰都不是我的了。”拔河队员谷攀赛后瘫坐在台阶上,喘息着说。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全卫带领干部职工现场为拔河队加油,他看到队员们在对阵保神高速路桥队时使出浑身力气挑战对手却憾未夺魁,安慰道:“对手太强大,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通过参加比赛,既检验了税务局干部职工深度融合成果,又促进了全体税务干部更深一层的相互了解,塑造了新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的落实减税降费,更好的服务纳税人,促进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助力。

【责任编辑:周梦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