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新派评剧青年演员李爽获第五届梁祝戏剧节红梅金花(十佳)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17:08 来源: 北国网

新派评剧青年演员李爽荣获第五届梁祝戏剧节红梅金花(十佳)称号

作为宜兴市传统节庆“茶禅四月到宜兴”的重要内容之一,第五届中国·宜兴·梁祝戏剧节于4月28日正式开幕。

本届梁祝戏剧节由中国田汉研究会和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包括小型优秀剧目展演、中国戏曲红梅荟萃、第六届阳羡曲会、优秀戏曲惠民演出四项内容。

中国评剧院新派青年演员李爽带来的经典评剧《花为媒》也在本届梁祝戏剧节精彩上演。戏迷们不仅被这部戏曲中的故事及情节所掳获,更令观众折服的是评剧演员李爽所演绎的张五可一角,纯熟的唱腔,细致入微;面面俱到;淋漓尽致。戏迷们由衷地赞叹不已。

同时,在“第五届中国·宜兴·梁祝戏剧节”中国戏曲红梅荟萃项目中,经专家和观众共同投票,授予李爽为本届梁祝戏剧节戏曲红梅金花(十佳)称号。

青年演员李爽,先后跟随孔庆玉、宋丽等老师学习,并得到花淑兰、花月仙等大师的指点,专业成绩优异,颇受老师的肯定和观众的好评,是国家二级演员。

李爽2017年拜在了新凤霞大师的得意门生高闯的门下,成为了新派第三代传人。不仅仅在《花为媒》中表演出色,在《乾坤带》、《杨三姐告状》、《刘巧儿》、《回杯记》、《桃花庵》、《打金枝》等剧目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